close

下述內容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,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

  小柯  

我叫Aden,今年28歲,從事夜店吧檯的工作者,在這日夜顛倒的生活中已打轉近五年的時間,因為作息與平常人不同,而夜生活工作的人體內代謝本來就不好,所以身體與膚質上一定也會比平常人來的差,加上平常也沒有特別的保養與維持,所以五年下來的時間,其實自己也會漸漸發現膚質好像有點暗沉,皮膚也比較沒有緊實度,加上本身鼻子天生有過敏性鼻竇炎,眼圈總是很黑很深,經由雅得麗醫美團隊的建議我嘗試接受了微整型,而讓我驚艷的事,我居然整張臉有了煥然一新的感覺!

也常常被客人誤以為心情不好或臉臭,但經過這次的微整型,且只需要三到四天的恢復期,客人與同事看到我都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也和顏悅色了許多!並且桃花大開了

就因為這微整型的效果真的很自然不過,比起一般的整型手術來說真的讓人放心,也不會像一般的整型手術那樣要忍受刀割的痛苦,而且微整型的傷口復原時間也很快也很好照顧!!

微整型它是一個不會讓你失去原本自己五官的特色,但卻又可以讓你達到最完美的效果!所以這次的微整型讓我非常的滿意開心!因為實在是太成功了!很感謝雅得麗讓我改變了那個殺氣很重、又暗淡無光也無精打采的面容了!

 

 


施打部位及療程

小柯-1   
太陽穴 : 玻尿酸豐潤回春術

淚溝,蘋果肌:肉毒桿菌注射

下巴:微晶瓷精雕微調

輪廓線 : 肉毒桿菌瘦小臉

 

 

小柯--3  

arrow
arrow

    yang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